萱只會繁體

遊戲心得

在半年前發現了一款江湖手遊

那時候也是因為看它廣告太過強大才玩的

畢竟連看個youtu都滿滿是這個廣告

也不知道是因為覺得好玩  還是認識了一些奇怪的人

我就這樣玩了整整半年

在這之間認識了馬來西亞的一個跟我同年的女生

不得不承認他確實挺好相處挺好玩的

(在這裡我得先坦白一件事  我本人原本是一個很悶的人很難相處的)

跟這女生一起玩的這時間我也有些改變

之後也認識了一個香港的.......大叔(?

(我又得坦白一件事  就是我真的挺喜歡成熟的大叔

偏偏這個男人就剛好符合這個條件  不過這事我一直沒怎麼說)

因為一個玩笑我跟姆姆開始叫他把拔

(馬來西亞那女生遊戲ID叫額姆)

一開始把拔不是很接受突然有了兩個女兒

之後倒是挺自然以“把拔”的名義怒罵我們

但主角是遊戲

這遊戲一開始是在廣告上主打高自由度、體驗江湖

如果知道是什麼手遊可以來找我玩

自由度真的挺高的  可以在屋頂跳上跳下的  沒跳好還會摔死

還能送禮物給NPC培養好感

但主要大家玩的比較多是打架

剛開始玩的時候每經過一個固定的地方還會被人開紅打死...

那也由於我角色還不夠強  同時也是個脆皮的門派

每每有打架的活動我都是最先死亡的OwQ

但這還是澆不滅我愛打架的心!

這遊戲雖然每天玩的任務都一樣  讓人有種想退遊的衝動

但是想著做完任務能把自己弄得強點就還是有種成就感的

可能有人會覺得這遊戲感覺就很無聊

我一開始也這麼覺得,結果就這麼玩了半年去了●▽●

评论